最新消息


本會獲軍友社110年敬軍慰問績優團體,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頒發本會獎牌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第二十六屆第一次社員代表大會,5月26日上午假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召開,由理事長李棟樑主持,會中由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頒獎本會為全國敬軍績優團體獎牌。會中改選理監事,本會常務理事劉宏洲高票當選理事。
  雖然連日天雨又是疫情高原期,但是出席軍友社大會的社員,受獎的單位代表及國防部長官與主辦單位軍友社相關人員8時30分準時報到,會場冠蓋雲集,在軍友社妥善的規劃下,秩序井然。
  會議開始首先由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頒獎全國敬軍績優團體獎牌,本會在王連應理事長領導下熱心敬軍活動,去年11月15日王理事長出錢又出力,率領本會57名團員,搭乘華信班機飛往金門展開三天兩夜金門敬軍活動,受到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中將及到訪各據點指揮官熱烈歡迎,尤其包船到二膽島敬軍慰問辛苦的離島官兵,而獲選為全國敬軍績優團體。
  李棟樑理事長主持大會致詞表示,八年理事長即將卸任,他任內主動爭取勤跑部隊探視官兵,從2014年8月19日赴高雄慰勞參與氣爆案搶救的部隊以來,到日前正值中共艦隊持續操演擾台期間,慰訪位在北部偏遠山區海空軍雷達站的戒備官兵,總計創下慰勞各單位共1562場次敬軍活動紀錄,挹注逾新台幣4.2億元勞軍款。
  副部長王信龍上將致詞感謝李棟樑理事長八年任期間的努力,帶領軍友社轉型,將服務公益化、經營企業化、制度透明化,把企業精神帶入敬軍活動,並感謝敬軍績優團體及各社團,多年來對於敬軍活動支持,鼓舞了國軍官兵的士氣。王副部長致贈紀念品給李棟樑理事長,表達對李理事長最大的謝意。
  重頭戲的改選理監事,本會常務理事劉宏洲也是台中市進出口公會理事長,除本身經營事業有成,多年來熱心勞軍活動,高票當選理事,而理事長由原常務監事黃呈琮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