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年度大坑日光溫泉泡湯、健行、餐敘聯誼活動

  本會3月19日上午舉辦會員大坑日光溫泉泡湯、健行、餐敘聯誼活動,經會員踴躍報名後,當日到場人數達130人。餐敘中民代紛到場致意,肯定本會在王連應理事長領導下,會員的向心力及傑出的表現。會中王理事長贈送紀念品給本會陳東慶常務理事,恭賀高票當選中華民國建築材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屆理事長,陳常務理事也贊助餐敘五箱日本惠比壽YEBISU啤酒,讓會員們開懷暢飲。
  19日上午八時起會員及眷屬陸續抵達日光溫泉,王連應理事長率領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在場迎接互道早安,經集合並贈送礦泉水及本會會帽後,八時三十分集合由王連應理事長致詞,歡迎參加健行的會員及眷屬,大家一同健行創造健康,為此次活動揭開序幕,在拍下大合照後,向風動石出發。
  從日光溫泉出發後,馬上是上坡的山路,十分鐘後大家就開始流汗了,一路上青山翠竹,春風煦日氣候宜人,一路上會員及眷屬們有說有笑相互聯誼,約四十分後到達風動石風景區,居高臨下台中市美景盡收眼簾,尤其是交通建設的三號高速公路、74號快速道路延伸線正在施工建設中。
   風動石風景區經整建後,出入的步道比以前好走,四周的圍籬經過美化,並增加了遊樂設施,而風動石依然矗立在原處,我們拿出會旗在風動石合影,王理事長稱讚會員及眷屬們身體都很好走得很順利,但回程依個人體力而定,體力好的可走遠一點再回日光溫泉,或是原路返回都可以。
  感謝本會顧問郭福一董事長,每一年都熱心贊助免費泡湯,今年更貼心從上午九點就開放讓會員及眷屬入場,在櫃檯只要報參加工商協進會活動,簽到後就可免費入場泡湯,進入後毛巾服務台免費提供大小毛巾浴巾,還有個人置物箱,泡湯區內有各式水療池、蒸氣室、休息躺椅等,日光湯泉湧現於40℃,浸浴100%原湯宛如沐浴於天造美妝水,悄然間角質軟化,湯泉釋放鈉、鎂、鈣、鉀、碳酸離子,湯泉值PH 7.6,淡化肌膚歲月刻痕,在沐浴大眾浴池談天說地,沉浸裸湯舒解身心。
  中午十一時四十分起會員及眷屬陸續到大宴會廳入席,十二時整王連應理事長致詞歡迎所有的會員眷屬及來賓,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大家都無法出國,很多人都覺得很苦悶,今天舉辦日光溫泉泡湯、健行、餐敘聯誼活動來紓解身心,他祝大家用餐愉快,今天能順利舉辦此次活動要感謝本會顧問也是日光溫泉董事長郭福一先生大力贊助泡湯。
  名譽理事長謝豐享致詞表示,他是本會前任的理事長,感謝從他當理事長以來,每年都得到郭福一董事長熱情的贊助,舉辦日光溫泉泡湯、健行、餐敘聯誼活動,這項活動很受歡迎,因此其它的會也學我們這樣辦,但是在他看來還是在王理事長領導下本會辦得最好,全場頓時響起熱烈掌聲肯定,謝名譽理事長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用餐愉快。
       創會理事長石耀禮致詞表示,當初要成立工商協進會是因為台中市以往只有市商業會、市工業會,沒有一個能團結工業界與商業界的會,因此很快速的成立本會,在謝豐享及王連應兩位理事長領導下,本會越來越好值得欣慰,我們對台中市也有很多貢獻,如台中會展中心是蔡英文總統當行政院副院長時來本會演講,當面向她提出興建台中會展中心建言而成的。
    本會顧問市議員何敏誠的公子何昆霖早早來到會場與會員聯誼,他說中午的行程很多,但是工商協進會最重要,因此排第一個行程,接著立法委員莊競程到場致意,肯定本會在王連應理事長領導下,會員的向心力及傑出的表現。市議員謝明源率千金謝家宜、市議員曾朝榮、王岳彬也到場,還有本會會員廖士毅都將投入市議員選戰,民調即將開始,懇請本會會員及眷屬多多支持,王理事長也祝福他們高票當選。
  會中王理事長贈送紀念品給本會陳東慶常務理事,恭賀高票當選中華民國建築材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屆理事長,是本會莫大的光榮為工商之光,陳常務理事也贊助餐敘日本惠比壽YEBISU啤酒五箱,讓會員們開懷暢飲。
  王連應理事長舉杯邀請所有與會人士為台中市工商繁榮一同乾杯。在日光溫泉道道佳餚上桌,會場準備的威士忌、紅酒,還有日本進口頂級的YEBISU啤酒下,開懷暢飲乾杯聲四起,此時台上卡拉OK歡唱,歌王歌后紛紛上台表演,使得會場熱鬧滾滾,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此次活動,期待疫情早日遠離,明年再度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