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三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虎年春酒

   本會第三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虎年春酒2月25日下午五時,假僑園大飯店二樓舉行,由王理事長連應主持,會中進行了報告事項,也通過各項討論提案,會後虎年春酒餐敘聯誼,舉杯互祝虎年生意興隆,並期盼疫情早日遠離。此次會議特別為每位理監事準備了座位桌牌,依桌牌入席井然有序,會前承蒙楊常務理事明峰贊助拍照背板,讓大家拍照留下虎年美好的一刻。
  在天公作美一早太陽就露臉,一掃前幾天寒冷又下雨的陰霾,各理監事、顧問、召集人踴躍出席,出席來賓有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主任李孟娟、軍友社台中市站長張景森,民意代表有立法委員莊競程、何欣純,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何敏誠、謝明源、張耀中等。
  主席王理事長致詞時感謝在百忙中各理監事、顧問、召集人及來賓們出席,在疫情影響下,去年我們渡過了辛苦的一年,所幸台灣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領導下防疫得宜,我們還能夠從事工商,對外貿易上還成長,我們的晶片也成為國際上搶購的重要物資。去年我們成功舉辦了金門勞軍及工商交流活動,獲得各方的肯定,今年還將持續辦理。今天還是農曆正月,在此拜個晚年祝福虎年虎虎生風生意興隆,並期盼疫情早日遠離,也邀請大家參加會後虎年春酒餐敘聯誼。
  本會謝名譽理事長豐享致詞表示,臺中國際會展中心的興建進度的確令工商界擔憂,工程拖越久所增加的經費越多,應結合市商業會、進出口公會等工商團體,共同要求臺中市政府加快興建的進度。石創會理事長耀禮也向大家致意祝褔虎年生意興旺。
  報告事項中由秘書長林仲仁作工作報告,楊監事會召集人奕焜作財務報各,本會截至111年2月15日止尚有結餘新台幣:3,156,478元,包括定期存款1,500,000元,銀行存款1,656,478元,傳票及帳冊經監查無誤。
  討論提案中首先通過前列報告事項案。接著審議110年度歲入歲出決算書案、111年度重要工作計畫及預算書案,並審議新會員入會案,通過蘇永洋(鉅泉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凃凱均(鼎程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張宏穀(匯築地板有限公司負責人)、徐詳珵(堉詮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行負責人)、廖士毅(青田不動產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漢賓(源慶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鎮嶽(中山普萊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中區執行長)、周子良、(美旗食品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海順(禾農商行負責人)。
  由於本會辦理110年度經濟部國貿局展覽補助結餘二十萬元已經入帳,為持續辦理各政府展覽補助,討論通過聘請成輝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章曉輝為本會顧問,協助本會爭取政府展覽補助。並討論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對會議記錄寄發改進案,由於本會已完成網站架設,且多數會員已加入本會賴群組,對於已加入賴群組者擬於網站及賴公佈會議記錄,不再寄發書面會議記錄 。
  接著討論通過舉辦111年度勞軍活動案,交由本會與軍友社台中市服務站協調勞軍地點及勞軍時間等,以便籌備。最後通過春季會員聯誼活動案。決議3月19日(星期六)上午舉辦日光溫泉泡湯及餐敘,循往例本會招待會員本人及攜伴一人免費參加。
  會中軍友社台中市站長張景森代表中華民國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贈送王理事長連應紀念品,感謝他對勞軍活動的熱心及支持。另外,王理事長連應贈送紀念品,慶賀本會秘書長林仲仁高票蟬聯台中市圖書教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第二十九屆理事長。
  散會後王理事長邀請全體與會人士移駕麗池廳光臨虎年春酒晚宴,本會特別訂了一桌一萬元的酒席,劉常務理事宏洲也是進出口公會理事長贊助紅酒一箱12瓶,使得晚宴的酒很多,讓與會賓主開懷暢飲,隨著道道佳餚上桌,大家杯觥交錯,互道恭喜祝福虎年大吉大利大發財。